close


 





這款平安皂是三妹拜託我很久....一直到10月初才有了製作平安皂


的靈感,在這之前的二個多月裡隨時都想睡覺的我根本沒法好好的


做皂!尤其製作母乳皂的時間會比一般的做皂時間長....光是溶奶


鹼就要花將近二個小時,整個製作母乳皂的時間最少要四小時左右


;尤其製作平安皂這樣的皂款......我都會要求自己當下的心情和


情緒都要在最佳狀況,只期盼使用了這平安皂的人們都能感受到我


所要表達的"心"。


 


 


 


 


莊嚴、溫和、穩定、安心......是我每次製作平安皂時希望能從顏


色當中來表達這樣的一股力量,這次平安皂的顏色讓我很滿意....


不過我卻不確定下次是否做得出來呢,就像彩虹皂一樣....再叫我


做一次我也不一定做得出來,但我想......這就是一種"自然"吧!


 


 


 


 


 


 


 


 


 


 


 


 


 


 


 


寶貝幸福平安母乳皂


 


10/7製作


12/7啟用


 


 


使用了紫草根、蕁麻葉、矢車菊、桂花等四種浸泡橄欖油6~8個月


23%


 


紅棕櫚果油     13%


紫草根浸泡甜杏仁油6個月     13%


冷壓酪梨油     13%


西非初榨乳油木果10%


澳洲胡桃油     7%


鴕鳥油     3%


棕櫚核仁油     17%


培青提供的母乳


 


 


 


添加: 大馬士革玫瑰.沒藥.廣藿香.岩蘭草.薑.花梨木等純精油及


芙蓉.艾草.抹草.香茅四種天然粉末.精製胡桃油.金和銀白雲母粉


 


 


 


 


 


適合:寶貝及中性敏感問題肌膚洗臉和沐浴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