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95

 

 

 關心玫瑰的好友們...好久不見!一年多的時間沒發表文章,相信很多人都

好奇...玫瑰是否安好?是否仍在做皂?看見今晚的月亮分外美麗,讓玫瑰

和大家問安...也一併聊聊玫瑰的近況。

 

 

在今年的五月七日,我結束了維持六年的婚姻,一段前後共15年的感情....

和他從無到有的辛苦打拼,最後卻落得一無所有且身心俱疲的淪落他鄉,

發現....我早已在離婚前便已患有憂鬱症不自知,因此讓前夫更加

落和,在離婚前就迫不及待的另結新歡......我實在無法形容離婚當

時身、心的......明知自己該相信老天爺一切的安排,卻又身不由己的

....身心的健康狀況更是跌到谷底,至今仍尚未完全好轉!

 

 

這段時間....玫瑰要感謝遠道來彰化探望的好友們,因為有你們的關心及鼓

時的加油打氣,我才能在最短的時間逐漸走出陰霾!雖然心路歷程艱

、雖然心中仍感覺孤單、雖然無家人陪伴著....但在今晚有這麼美麗的月

心裡的缺陷已被又大又圓的月亮感動而再無所求.......!

 

 

〝城裡的月光〞這首曲子是我每逢中秋佳節都會想聽的音樂,今年也不例外

希望有來參觀部落格的友也會喜歡.....這幾天忙著把部落格移到痞客幫

家,目前已順利完成! 我會盡快把甯の皂在彰化的新家狀況及手

的相關資訊補上,請大家拭目以待........ 玫瑰也祝福大家中秋佳節

幸福、開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