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家事皂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才能讓人在使用它時能真正感受到幸福.............??  



我的標準是........一、要有讓人看了心情會粉美麗的顏色或造型,二、要好洗又不



傷手,三、要有芳香宜人的氣味才能在洗碗或清潔廚房及衣物時可以有好心情;



所以我的每一塊家事皂都堅持添加純植物精油........上圖的家事皂顏色都是純天然



礦泥以及植物油脂原本的顏色,我想沒有人能抗拒粉紅色或橙黃色所帶給人正面



、陽光般的感覺。所以"顏色"何嘗不是能量的元素之一............



 



 



堅持使用這樣的皂做家事.....包括洗衣服、洗鍋具、碗盤、廚房油汙......而不建議



使用液體皂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希望藉由一塊皂無中生有的來、銷聲匿跡的走,



不用刻意準備塑膠的瓶瓶罐罐來裝液體皂........這樣更環保的方式來做家事會更具



意義,而且更好沖好洗,運用一點小方法和智慧來用這塊皂做家事,加上我的三


項家事皂標準.................................我相信不論男女老少都會願意的嘗試看看吧 !!



 



 



之前很多人問我 (包括很多自己會做手工皂的朋友們)............怎樣用家事皂洗碗、



洗衣服 ??   其實方法真的很簡單,就是把皂放在裝了一些水的碗或盤裡喇幾下....



那碗裡的水就成了肥皂水,接著用最服貼碗盤的方式來洗滌  (不建議用菜瓜布洗



碗)  像是用手或抹布來洗碗盤更能幫忙肥皂水去油膩........這樣的方式洗碗盤才會



乾淨,鍋具和抽油煙機附近的油垢才需要使用菜瓜布來幫忙,完全可以不需要什



麼廚房魔術靈之類的化學清潔劑就可以輕輕鬆鬆不費力的將廚房油垢擦得一乾二



淨呢!方法是:  將菜瓜布弄濕,然後抹一下家事皂之後就擦在廚房油垢上....接著



再用濕抹布輕輕一擦.......廚具或抽油煙機和流理臺面上整個的光亮無比........只有



用過的人才知道哦.........



 



 



 



 



 



 



 



幸福家事皂



12/1製作



1/1啟用



 



椰子油  60%



紅棕櫚果油或棕櫚油  20%



可使用米糠油、芥花油、玉米胚芽油、葵花籽油、葡萄籽油等  20%



使用檜木水



 



 



 



 精油添加建議 : ND家深呼機複方精油+甜橙精油  (總添加比例5~8%)



                     會有一股令人開心舒服做家事的絕妙好氣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