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製作檀香純露皂前都會思考該怎麼把這款皂做到最好,顏色美


氣味佳、更要好洗....都是我非常堅持要求自己務必要做到的部


,這次的檀香純露皂沒有百年檀香精油可添加,所以在檀香精油的


部份,就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找尋和購買,以期做到氣味能令所有喜


愛檀香精油的朋友們聞到了會滿足和喜悅....欣慰的是......我又


到了!


 


 


 


這次的檀香精油皂好洗的原因之一是使用了香草工坊才有賣的古樸


阿蘇果脂,500g就要價$1400元.....它的保濕性和柔嫩滑順感是我


會買來使用的因素,因為在台灣用不到可可脂或蜂蠟來做皂....但


又要達到冬天保濕又滋潤,這次就使用古樸阿蘇果脂來試試看,不


過我仍然會以乳木果油脂為主而古樸阿蘇果脂為輔,使用比例上為


乳木果油脂冬天會使用11~15%的比例,古樸阿蘇則以不超過5%為原


則,有做皂的朋友也可依此比例來做做看。


 


 


 


檀香皂的顏色我希望低調、沉穩、內斂......唯有紫檀粉才能做出


這樣的視覺效果,這是我製作多次檀香皂的經驗所得的心得,分享


給有興趣想製做檀香純露皂款的朋友們。希望有機會你們能做得比


我更好


 







 


PS:   這款皂並不提供認購........我只打算送給我想感恩的好朋友們.................


 


 


 


 


o古樸阿蘇o檀香純露皂


11/1製作


1/1 啟用


 


 


聖約翰浸泡橄欖油6個月    14%


棕櫚油 14%


金盞花浸泡甜杏仁油6個月   7%


精製酪梨油 7%


西非乳油木果   7%


榛果油    7%


杏桃仁油   7%


古樸阿蘇果脂   7%


澳洲胡桃油   7%


水蜜桃核仁油    7%


棕櫚核仁油   16%


檀香純露


 


 


添加:  3種東印度檀香.白檀香.澳洲檀香.西印度檀香精油及紫檀粉.珍珠粉.夏威夷核果油


銀白雲母粉等


 


 


適合: 所有問題敏感膚質沐浴.洗臉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