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色的花朵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我該開放預購嗎?


 


我是一個不喜歡說話反反覆覆的人,答應人的事再


 


困難我都會完成!為了把皂做的更好....為了讓大


 


能捨棄使用沐浴乳的習慣改用天然手工皂來保護水


 


資源....我一直再努力也在盡力!


 


如果您買我的皂會讓你擔心郵資浪費或是捨不得每次


 


的轉帳費..........玫瑰懇請妳別買!因為我不希望


 


自己對人失去信心......玫瑰沒有因為一個皂 $50元


 


而故意把皂作小或作醜....甚至偷工減料....也沒有


 


 慢吞吞的寄出!其實很想知道換作是妳們會怎


 


?我都願意為了寄一個皂就開車往返郵局不計較油錢


 


也不在乎做皂的材料成本多少...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 我很有錢?還是我吃飽太閒??


 


 


 


發表這次文章我要說的是....預訂皂的朋友,皂熟


 


成我會依我自己的時間寄出! 如果捨不得1 .2個皂


 


的郵資或轉帳費,表示我的皂不值得妳買也不值得


 


妳們用........................這是我要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