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事皂是我第一次發表 , 之前有作了一些自己用的家事皂但椰子油成分不高 !


還因為用不完分送給格友.........所以就沒特別製作發表。前些日子, 格友小花


詢問是否有家事皂(廚房用的) ,  那得需要洗淨力再強一點才行ㄋㄟ.....於是美


好用的家事皂就這樣誕生囉 .....


 


圖一的家事皂可用於廚房, 添加了迷迭香花草粉, 因迷迭香在台灣也是耳熟能


詳的芳香植物 ,  也被廣泛使用在生活當中 ,  濃厚的草味帶有淡淡的樟腦樹氣


味 ,  給人清新的感覺也可以提神醒腦、減少疲勞感 ! 因有此特性.........所以


用於廚房洗碗或是洗油膩的抽油煙機之類的都可以減少疲勞感哦.....哈哈


所以連精油配方都是以具有能量活力的精油組合來添加 ,  有尤加利精油、薄


精油、迷迭香精油、檸檬精油、山雞椒精油等等...整個就是要你作家事時


能精神滿滿滴  連想杜咕都很難............................。 


 


 



 


雖然皂是要拿來作家事用.......但我還是希望能讓家事皂的美觀加分~ 這樣不但


大人使用時心情會美麗一些, 連小朋友也會想幫忙做家事 (因為皂美美的啊)




 


 


圖二和圖三的皂也適合用來洗貼身衣物 , 所以皂就沒添加任何粉類......就讓


回復原本的白淨的顏色吧~ 其實這段時間以來我很感謝格友們對玫瑰的信


任,  把製皂的部分都全權交由我發揮..... 這分信任與愛 !  玫瑰很感恩  所


以哪怕只是家事皂~ 我也堅持使用100%純精油添加.......我堅信有精油的地


方就會好的能量存在哦 !


 


 


 


迷迭香~ 活力家事皂


6/5製作


7/6啟用


 


椰子油60%


棕櫚油20%


芥花油20%


檜木水


 


 


添加: 迷迭香粉、尤加利精油、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檸檬精油+山雞椒精油等
 


用途: 可用於清潔廚房. 浴室. 碗盤類 及 洗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