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不知怎的心情像戀愛般的開心.....便有了作這款皂的靈感


雖然作好已經是凌晨5點,卻一點倦意都沒有!當天中午還得出發


南耶...


 



 


玫瑰的造型最適合這種粉了...也是偶的最愛! 不過也是脫模時難度


最高的................................


 






 


粉紅‧玫瑰‧珍珠是我最愛最愛的....也是這款皂重要的元素! 2種


來自不同國家的粉紅礦泥加上剛寄到的保加利亞rose otto玫瑰精油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代替水,還有珍珠粉以及浸泡了6個月的玫瑰天


竺葵的橄欖油.....在做皂時我想像當初戀愛中的感覺,一邊也聞


服的玫瑰花香味,哇....會讓人整個感覺自己變美了耶.....


 


 


雖然一個皂只收50元...但我並不會因此把皂的品質降低....我只要


想到我的皂可以在一天24小時的幾分鐘裡能帶給人幸福的感覺.....


我就非常開心並且堅信值得我繼續這樣做下去!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真的無法想像真正的純精油價格有多高...從去


年到現在光是精油,我便已經花費了10幾萬了!更不用說其它像是皂


模的費用.浸泡橄欖油所用的花草植物費用及花水純露 .天然添加物


製皂所需油脂類.包裝盒....等等這些費用,我真的不敢算也不想算.


..因為在我的心裡沒有"成本"這2個字,也不想讓這2個字成為我


做好皂的障礙.......總之如果有緣份買到我的皂請務必用心的使用


萬別有任何捨不得用的理由....否則將會讓我的用心白費.....


 


 


 


 


粉紅珍珠玫瑰純露皂


 


5/12製作


7/12啟用


 


 


玫瑰天竺葵浸泡橄欖油6個月


椰子油


棕櫚油


精製酪梨油


乳木果油脂


蓖麻油


榛果油


杏桃核仁油


澳洲胡桃油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添加: 11000細目珍珠粉.奧圖玫瑰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法國粉紅礦泥


澳洲粉紅礦泥等


 


 


 適合所有膚質夏天季節使用


 


 


 


阿雲x 1


      張(台中)x 1


疼a 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