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甯の皂自從開始製作銷售以來,包裝的樣式一直是我很注重的...


 因為每一個人都會喜歡美的事物! 為了推廣手工皂能讓更多人喜


,除了皂本身不只是方形也要有更多花様讓大人.小孩都上手


工皂, 這是我的堅持之一 ! 分享以下購買甯 の皂我會用的包裝


禮盒費用在這裡我都是免費包裝不另收費(買過的都


知道) , 只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


 


PS: 作天然手工皂是我的一份理念一份堅持...在這裡我不想跟任何人比,


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 在走進手工皂的世界裡我很忙碌! 一直不斷的找


案並且不斷的嘗試各種不同的天然材料, 關心我的朋友們請諒解我可能


沒什麼時間可以聊天打屁 ! 因為一來我不是學美工的,也沒向任何人學習


手工皂,所以一路走來會比較吃力,一個人製作.包裝.照顧...無非只是要作


到最好,看著那麼多作皂前輩努力這麼久,我得趕上進度一起加入這個行列,


所以關心我的朋友請支持我一起愛用手工皂,一起保護台灣水源...這是


小小的願力,大家一起和我加油吧


  



英倫粉紅圓盒可裝4~5個皂



 



牡丹方圓盒可放3~4個皂


 




漆器桶禮盒可放5~8個皂


 




大地綠方盒可以放6~10個皂


 


 



可愛的房屋盒可放2個皂


 




 


時尚凱莉盒可裝3~4個皂


 


 



最新到貨的花漾凱莉盒可裝3~4個皂


 


 



貼上了自己的Logo才會知道裡面是皂不是點心糖果哦


 


 



英倫玫瑰橢圓盒可裝2~3個皂


 


 



英倫玫瑰心型盒可裝2~3個皂


 


 



活潑俏皮的可愛麻吉盒可裝2個皂


 


 



特別製作不同風格的LOGO來辨別裡面是皂...


 


 



 


為了這14個字讓我竭盡心力都要做好手工皂這個使命...


 


 





用來裝英倫粉紅圓盒的粉紅紗袋或是英倫玫瑰心型盒及橢圓盒 ! 可用來送新婚


的朋友或是剛出生的小公主哦


 


 



一樣是用來裝英倫粉紅圓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