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徵求三位願意把母乳讓我來做皂的媽媽們 , 因為身邊朋友沒人有多餘的母乳來讓我嘗試


     母乳皂~     希望能從部落格這兒來找尋願意幫我的媽媽們~ 不過我也不會讓願意提供母乳的您


     幫白忙哦...


     在此簡短的說明配合方式 :


      1.  每位媽媽請提供1000 cc 的母乳 , 用冷凍宅即便的方式寄給我。


      2. 母乳皂製作好, 我會寄出500 g 的皂來謝謝您 !


      3. 您可事先告知您的膚質狀況 , 或是其他需求( 例如是否需要添加精油, 或是有喜愛的精油之


           類的 , 還可選擇您喜歡的皂型模哦 )  我會照您膚質的需要來訂做 !


      4. 除了一開始寄出母乳的部份運費由您負擔以外, 其餘都是免費的


              


                          ※ 有意願的媽媽請您留言, 我會回覆我的地址和聯絡方式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