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要好好的來介紹精油讓人知道, 植物精油它的好處...及為什麼在我的皂裡我都堅持一定要放植物精油而不放香精 ! 我很希望我的皂裡不只是一塊可以洗澡洗臉的皂, 我更希望的是藉著植物精油的力量和成分可以幫助人們在精神層面的幫助 !


羅勒
BASIL
 

氣味:非常清甜,略帶香辛料的味道
 

心靈療效:對精神是很好的補強劑,特別是在感覺虛弱時,可使感覺敏銳並使精神
集中,穩定歇斯底里與神經功能失調,可振奮沮喪的情緒。
 
皮膚療效:對下垂、阻塞的皮膚,有緊實、更新清爽之功效,也可控製粉刺。
 
身體療效及注意事項:治頭疼和偏頭痛的一級品,感冒時可回復因黏膜發炎而喪失的
嗅覺。嘔吐、噁心、胃痙攣、消化不良和打嗝很有效。對婦女的經血過少、乳房滿脹
也有助益。並可用於黃蜂及昆蟲咬傷。※因為可通經,懷孕期間避免使用,敏感肌膚
也可能有刺激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