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馬麻說要把我秘密公諸於世, 不過要讓大家先跟我的兄弟姐妹認識一下, 知道哪


隻是我嗎???   把拔和馬麻說 : 當初是看到這張照片來選我的 , 我是最右邊這隻 ! 馬麻跟把拔


說她覺得他最愛我的毛色哦 , 而且聽說當時有很多人想要認養我 , 不過後來是我現在的把


馬麻高票當選 ㄚ罵你的選擇是對的哦 CC...


 





 


大家好~大家猜猜看哪一隻是我 ...




 



 


 


馬麻~你真的要把我的秘密說出來哦





 




 


 


看我頭好壯壯的, 羨幕嗎? 我快4.5公斤了ㄝ~耶


 


緊接著就是要讓你們看我小時後的照片了....還有我的兄弟姐妹们哦 ! 請大家看完不能笑哦~災嗎?


 


 





 


 



 


 


98.1.28           我ㄚ罵已經幫我找到把拔和馬麻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像阿罵一樣愛我


 


 




 


 


98.2.14      今天我的把拔和馬麻要來接我了ㄝ ,  我有點捨不得阿罵...


 


 



 



 


 


98.2.14     我本來叫大妞哦 , 聽說我的把拔和馬麻幫我取名叫圓圓了 , ㄚ罵~我不在的時候


你要想我哦
 



 



 


這是我的兄弟姐妹們^^


 


左一算起是我然後大寶.小妞.小寶  (阿罵取的乳名)



 



 


 


將.將.將.將~~這是我出生第2個星期的照片 ,  馬麻說他是我4個月時才看到這張照片 , 才知道


我怎麼好像會比格格姊姊大隻 !  因為我原來就是一個巨嬰啦


 



當時馬麻看到這張照片竟然哈哈大笑...說我像大腸它們像香腸 ,  嗚嗚嗚還叫我大腸圓啦~


把拔更討厭>"<竟然用台語翻念大腸圓 , 然後馬麻就笑到流眼淚 !  你們覺得我真的像大腸嗎 ??


??????ㄚ罵~你覺得我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