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讓甯皂認購方式太複雜.......費用方式計算我希望越


簡單越好! 因為我真的不是在賣皂,也沒有牟一分利....所以


如果有讓您覺得價位太高會太低的感覺請見諒!! 我要強調~


 甯皂現階段都只想和大家分享,只想讓人們知道在台灣確


一塊真正百分之百天然、無色素、只添加100%純植物


油,且可以非常讓人放心、安心 甚至洗了會很開心的


天然手工皂!!


 


 


目前的我期許自己要做全台灣最好的皂.....未來的目標我要


全世界知道.....最好的皂它會是在"台灣",這也是我最近


馬不停蹄的四處教台灣的人們來自己動手做 最最天然


能同擁有能量的手工皂。我深深的相信.....台灣人


很用心也很有愛心.....雖然台灣很小,但老天爺真的很照顧


"台灣"這塊土地和人們....因為"台灣"幾乎什麼農產都有.....


想要什麼幾乎都有, 全世界我找不到第二個地方比台灣更


福的地方! 所以我認為....惟有台灣人才能做出全世界最


的皂!親愛的台灣朋友們......你們認同嗎??


 


 


也因考量很多朋友暫時無法自己動手來做皂.....但我希望大


能更感同身受的體會做皂人的苦心.....這是這次不再繼續提


塊皂50元的用意之一。


 


 


以下是皂2012年12月底前的收費標準:


 


1.不挑任何皂款的朋友每塊皂收取費用150元(不論大小),只須


 知我膚質狀況然後由我決定皂款後寄出,郵資一律另計;一


 家庭一次認購量最多五塊皂(不含洗髮皂和家事皂),個人一


認購量則以二塊皂為主。


 


 


2.挑選各種花水純露作的皂每公克$2.5元計算。


 


 


3.挑選使用各種新鮮蔬果.花草或是無糖豆漿.薏仁漿.粥...等等


製作的皂款,每公克$2元計算。


 


 


4.平安皂一律每公克$2.5元計算 (因平安皂會添加奧圖玫瑰精油


  及沒藥精油...價格很昂貴,我看地球上大概只有我會用來入皂)


 


 


5.洗髮皂一律每公克$2.5元計算。


 


 


6.代製母乳皂一公克$1.5元~ 2元不等.......玫瑰會視情況收費


 


 


7.家事皂不論大小一塊$50元,三塊$100元。


 


 



8.代製婚禮皂一公克$2.5元(含包裝費用)。


 


 


 


※匯款帳號 :玉山銀行808 帳號0163968104931 (戶名:詹雅甯)


                     華南銀行008 帳號 320200466768 (戶名:詹雅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