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甯の皂宣言已經一年多,甯の皂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為了推廣更多人愛用手工皂來保護地球......我不惜成本的製皂和


大家分享,讓大家知道真正的天然手工皂的好處......我相信有使


用過的朋友應該能感受到自己的膚質有改善,毛髮也更健康 (用洗


皂洗頭)....衣物也變得好柔軟 (用家事皂洗衣),這些都是天然


手工皂的優點。


 


 


不知道身為地球一份子的你......是否有感受到地球所傳來的求救


聲音?? 每當新聞播報哪個地方又有災難的同時.....我難過的不是


受災的人類,而是誰讓氣候變成了這樣 ? 誰汙染了海洋...讓海嘯


變成黑色?? 誰汙染了土地...讓泥土不再潔淨??? 誰汙染了空氣..


..讓呼吸都變的困難????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能回答我這些到


底是誰做的嗎?


 


 


答案是包括我在內的人類朋友們........我很自責很內疚,我知道


該醒來盡一份地球人的義務,所以我才會不斷的一直付出心力來做


最好的皂卻只收取50元,其實我的目的除了要讓人願意放下對沐浴


乳的依賴.....還希望能示範做"真正好的天然手工皂"基本的態度!


我告訴我自己....只要活著呼吸的每分每秒,必定要趕緊做對地球


有幫助的事......而絕不是聽到災害要來了趕緊逃命.....(那跟等


死沒二樣) ! 若我們真心想為下一代的子子孫孫著想,我想留給他


們最好的東西絕不是房子.錢........(這些東西很可能隨時因為一


災難來臨而化為烏有) ,我們是不是該留給孩子們乾淨的土地、


河川、海洋.....讓他們能生生不息的健康長大而不是擔心受怕 !?


 


 


古人說過:沒有國哪有家? 現在我必須提醒大家.....沒有地球就沒


有國更不會有家!大地是人類的母親......天地萬物的蘊育都是來


自大地,大地對人類的愛無所求......但人類朋友你有檢討過你如


何回報大地對人類的愛嗎?? 想到這些我已經慚愧到無地自容.....


因為我也曾經是自私人類的一份子!


 


 


為了更加速推廣手工皂....我思考許久,決定不再提供一塊50元的


甯の皂! (停止供應日期到5月底) 從即日起我以免費教大家做皂為


主要推廣手工皂方向,只要大家能召集5人以上一起學皂...不論你


在台灣哪裡.....我就會到! 其實做皂就像做菜一樣簡單.....想做


一頓呵護家人肌膚的泡泡大餐嗎?? 玫瑰免費教你做哦,希望有問


題想發問的朋友直接來電給我,我家電話是 037-626867 行動電話


是0919-543013 ,歡迎大家來電詢問


 


 


 


 


 


※玫瑰免費教皂期限到2012.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