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款用 明慧媽媽母乳做的寶貝平安母乳皂 熟成時~ 寄給了明慧媽媽使用後...........


她很讚賞玫瑰作的平安皂!  因為她說她的寶貝用來洗完澡以後 ,  睡覺睡得很沉~ 夜晚


也較不容易驚醒 !!  所以就請玫瑰幫她的寶貝再製作一款母乳皂........不過因為使用季


節不同 ,  所以皂的配方也和上次很不一樣 !


 


  


 


 


其實很多關心玫瑰的格友............都曾提醒玫瑰要小心手工皂被檢舉的事!!   在這裡


我要謝謝大家~ 並且要請關心我的格友們勿需替玫瑰擔心這種事 !   因為玫瑰從不誇


大任何手工皂的療效 ,  而且非常謹遵台灣民國所訂定的每一條法律以及所規定的事


項 !  我認為每一項法律或規定背後的精神層面事實上是在規範並防範不好的事情發


生 ,  並非壞事 !  只要不投機. 不取巧. 按部就班的做該做的事........我想就可以避免


許多不必要的糾紛 !!   手工皂的免營利登記........玫瑰早就在去年5月開始向苗栗縣


政府詢問並且找衛生局單位申請 ~ 結果都是"不需要"  也 "不建議"  申請 , 理由是...


 


一、玫瑰一次最多才做20幾個皂,  平常大約2 . 3天做一次皂 ,  冬天有時太冷一星


期只能做一次皂,  這種量就算把手工皂當作做營利事業也賺不了錢 !


 


二、打從一開始做皂,  我就非常清楚的把作皂器具和廚房用器具完全分開使用 ,  甚


        至連冬天皂寶寶蓋的3. 4條毯子都有專屬的 ,  絕不在自家廚房作皂!  所以也沒


有違背法律規定的精神........我更不擔心有衛生局的人來查 !!


 


三、我的所有作皂材料和所有添加物通通都是純天然.......(連色素. 香精都沒使用)


更不會汙染住家環境。


 


說完以上情況是希望大家了解........不要什麼事都先害怕起來放.....風聲鶴唳的、


危言聳聽的去誤解或是亂傳達手工皂規範真正的含意 !!     


 


 




 


這次的琉璃平安母乳皂是明慧媽媽委託我代製 ,  使用了香蜂草浸泡了9個月的橄欖油


及添加了所有油脂裡最昂貴的琉璃苣油........希望這款皂能讓明慧的寶貝洗得更加平


安舒服..........這款平安皂~ 也能讓幫小寶貝洗澡的人有著平安喜樂的心情........ 


 


 


 


 


寶貝琉璃平安母乳皂


12/13製作


2/13啟用


香蜂草浸泡橄欖油9個月


棕櫚油


甜杏仁油


冷壓酪梨油


西非初榨乳油木果


牛脂


鴕鳥油


棕櫚核油


明慧媽媽母乳


 


添加: 四種平安粉. 琉璃苣油及 玫瑰. 沒藥. 廣藿香. 岩蘭草. 薑. 花梨木等純植物精油


 


適合: 寶貝膚質及中性敏感膚質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