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們的母乳一直是玫瑰很珍惜的 ,  在去年因緣份讓玫瑰無意中得到許多媽媽們的母乳


之後........家裡的冷凍庫就再也沒冰其它的魚肉海鮮類了!  因為不想有一絲絲的異味來影


響這些來自上天的禮物..................


 


 


但快過年了......這些母乳寶寶們若沒有妥善安排 ,  這 "年" 我和老公鐵定要餓著肚子過!!


原本還央求隔壁鄰居借我冷凍庫擺放母乳.........她也答應借我一角落擺放些許母乳~ 但


後來思考了幾天覺得不行,  我要過年.........別人也要過年啊 !  更何況我哪裡捨得母乳還


得流浪到別人家去 ,  就興起了購買冷凍庫的念頭 !  但也花費我不少天的時間.........首先


要想好家裡可以放置冷凍庫的地方 ,  還要上網詢價及挑選品牌..... 然後請求老公同意 !  


最後還要請朋友幫我把冷凍庫搬到家中最頂樓 ,  還要請會水電的朋友幫我牽電源線才不


會看起來凌亂.........因為頂樓有老公的麻將娛樂室和書房~ 可不能讓他覺得礙眼......


總之~ 現在一切大功告成.............我也能更方便的取用母乳來製皂,  因為我的工作室和


晾皂房在四樓 ,  母乳冰在五樓..........這樣不但完全能和家中樓下的生活起居區隔開來 !


  用具更不會參雜在一起的可能 (這是我一直在避免的事) ,  有獨立的空間做皂 ,  我認為這


樣會讓人更安心..........


 


 




 


 


這是冷凍庫的裡面.....右邊鋼杯裡裝的是開始準備製作母乳皂的母乳.....冰塊是溶鹼時


要降溫用的 !  瑄媽咪的母乳就佔了冷凍庫2/1的位置........ 其中還有一些些汝子的


母乳和一小包朵蕾咪提供的母乳........冰箱不算大 ! 但也足夠目前玫瑰作母乳皂的量 ,


我想這樣做皂的環境和設備就算被檢舉.....衛生局來查我也絕不可能開我罰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