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色的花朵


 


 


從9月初開始覺得身體似乎出了些變化.........原本以為是經期快來的前兆便不以為意 !


過了生理期該到來的時間卻又遲遲沒來的情況下, 精神越來越差.....心裡總掛著許多事


得趕緊作..........整個人感覺快掛了一樣 !     一直忍到了9/27忍不住去看了婦產科......


醫生看完告訴我 : 恭喜妳懷孕了! 


 


 


聽到懷孕的消息其實很錯愕.....直跟醫生說不可能懷孕吧......( 明明是事實~) 知道


懷孕以後的我 , 非常不知所措 ! 一來是年齡超大的高齡產婦.......二來是擔心緊接著一


堆事可能都不能作.........(尤其是老公一定不讓我繼續作手工皂.....)  三來是什麼孕婦


的禁忌或是該注意什麼的我通通都不清楚.......又曾經聽說懷孕3個月以前不能跟人家


說 , 那我又該問誰??  等等的問題一股腦湧上腦子裡,  短短的回家路程卻感覺好漫長!


 


 


但是擔心歸擔心!   還是得跟我老公說我已經懷孕的事, 這是他夢寐以求的事 ! (雖然他


沒有很努力在作人)  當天下午5點多打電話告訴他之後, 他真的非常開心.......但我


總覺得他還沒準備好當爸爸 !  接下來的日子他只會叮嚀我要我什麼也別作 , 所有菜刀


剪刀要我不要碰><!我自己除了要承受懷孕的不適還要承受老公的壓力 ,  因為平常


所有生活起居、鎖碎家事、日常三餐....都是我在負責 !  他又只顧著上班.......回到家


也已經累到半死~  我不煮晚餐根本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了................不碰菜刀怎可能 !


 


 


10/7 是醫生囑咐要回診看超音波和聽孩子心跳聲..........老公特別請假陪我一起去~


在10/7當天我難過的有點起不來, 而且發現似乎有點流血的跡象.......就還是趕緊起


床趁中午休息前去看醫生 !  看完醫生後的結果確實是有流產現象, 甚至可能保不住 !


老公立刻說換另一家婦產科看..........於是我們就從竹南移到頭份去看另一間婦產科


, 一路上我看得出來老公的不捨~ 但當下的我第一次感到這麼無能為力......因為孩子


的生命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 !


 


 


10/7另一家婦產科是預約下午5點.......看完以後~ 醫生要我有心理準備拿掉這孩子


因為這有可能是不健康的胚胎造成流產的因素........但我告訴醫生我想安胎試試看 !


醫生雖然同意開安胎藥但也同時要我預約10/12晚上用人工方式處理胎兒.......出了


婦產科診所我告訴了老公......其實最不能接受的是他 !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的身體


狀況難過、心裡難過、精神更因為老公的不了解不諒解..........身心難過到快死掉 ! 


 


 


10/11 我已經迫不及待去看另一位醫生 (第三個婦產科醫生) , 他告訴我孩子確定已


經慢慢在流掉中........建議我不用動刀, 就慢慢自然流產就好................現在的我


已經釋懷~ 身體雖然尚未康復 !   但只想讓這陣子關心我的朋友們知道我的狀況 !   


請別為我擔心............我現在一切安好, 也努力康復中.......雖然是一份來不及珍惜


的禮物 , 但我一樣感恩老天爺..... 


 


 


炫色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