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格友朵蕾咪的委託請我作一款平安皂要給他的寶貝女兒用的....因


為她說台灣的習俗在農曆七月或是在人運氣不好的時候還事都會以艾


草、香茅、芙蓉、抹草來去除不乾淨的東西,所以我接受了她的說法


便開始著手製作這款平安皂的材料....雖然手上早已經有冷凍艾草


粉末及芙蓉粉、香茅粉這些,但想了一下覺得好像還是"不夠力",最


後決定還是去購買新鮮的艾草和芙蓉來作花草汁代替水好了,所以我


家小花園又多了二盆肥嘟嘟的花草囉.....噓....老公知道一定又


要說些543的 ,所以還要擺的神不知鬼不覺才行,唉! 沒辦法...男人


好像永遠都不懂女人在做什麼"用心"之類的事 ,所以呢...我的做法


也是不需要讓他們了解 ,作就對囉.......





 


沒想到還沒作就已經有好幾個格友響應也要...."賀啦 ,但好天啦",於


是我趕緊趁著5/2星期天的大好天氣 ,還特別挑了中午12點正的午時去


摘芙蓉葉和艾草葉,並立刻打汁後並到冷凍庫備用,另外2草我選擇用添


加粉末的方式入皂,期待能給需要這款皂的寶貝們能平平安安....讓媽


媽們每個都能放放心心....精油調配的部分也是重點之一 , 我加了


有玫瑰精油.廣藿香精油.岩蘭草精油.沒藥精油及花梨木精油和薑精


等 ,能幫助身心靈的回復到最原始的澄淨哦.......  


 




上圖的親子皂模集合起來拍照還蠻有一股溫馨的感覺ㄝ.....有沒有發


現多了一個羊媽媽和牠小孩勒.....c c , 新拜來的, 雖然我隨性作


的皂到2012年底都是一個50元的價錢...但我還是盡量會讓大家用不同


造型的皂,因為我希望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能用到皆大歡喜、天天開心


所以只要是好事 ,花點錢就能辦到的...為什麼不做勒? 對吧.....


這幾天又將有20幾個更棒更美的皂模到貨 ,喜愛甯の皂的朋友請期待


哦...(目前皂模總數量已經有200多種囉)我還會繼續努力的買來做更


更美的皂來跟大家分享的....


 


 


 


 


 


 


 


寶貝平安皂


 


5/2製作‧ 7/2熟成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


聖約翰草浸泡橄欖油


棕櫚油甜


甜杏仁油


冷壓酪梨油


乳木果油脂


蓖麻油


櫚核油


新鮮艾草芙蓉汁


 



添加:抹草粉.香茅粉.琉璃苣油以及玫瑰.廣藿香.岩蘭草.沒藥.花梨木.薑


等純植物精油


 


 


 適合:寶貝肌膚及中性敏感型膚質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