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色的花朵第一次聽到野玫瑰這首歌時,除了旋律很美~整首歌


詞內容裡的一句"荒地上的玫瑰"讓我感觸好深好深,因為我的人生


經歷的個性確實如同荒地上的玫瑰一樣.....綻放.獨立.多情.


無奈.多刺.及深深的渴望愛.............


 


今天無意中再度聽到這首歌....我覺得我該說說自己的故事讓大家


能了解我多一點了! 我記得在我人生陪伴過我的朋友曾經說過:妳


家發生的事就算搬到8點檔連續劇,觀眾看了也沒人會信...而且還


會覺得編劇編的太扯了! 以前,只要想起自己長大的過程和親生母


親的對待都會讓我痛哭流涕,直到前年八月經由二妹的推薦上了李


顯宗的溝通課程(初級班3天2夜)花了6萬8千元,我確實把過去放下


而且領悟很多很多....也才能在此時開始跟大家分享我的過去....


面對我的過去....為什麼我的暱稱是玫瑰....為什麼我會想要作手


工皂....? 我的理念又到底為了什麼....?


 


 


(之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