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甯の皂從去年4月開始製作至今已屆滿一年,在這


短短的一年製皂過程中,雖然沒有任何人指點及教導!但我深深


的體會到 The World Without Us 多為地球想一點的重要性..


..堅持百分百的純天然配方和製作方法,是希望能喚起大家長


以來對身..靈的忽略以及對大自然的忽略......


 


很多人都問:為什麼甯の皂都沒有訂價格?  在這裡我想鄭重的


告訴大家...因為甯の皂"無價",這無價二字有著對人滿滿的


任、對自我的要求、對天地萬物的感恩及一份無私無求的愛..


...我很感恩老天爺給了我這樣一份使命感及力量,雖然我一個


人的力量非常微不足道,但我始終相信我的方向是對的.....。


 


從此刻開始...甯の皂價格公布,無論任何皂款(不分重量.以


個計算) 一律都只收取 $50元整(除了郵資,絕不會有任何其他


用....餽贈親友計費方式另計) 若需要送禮包裝費用另收20


元,因為賺錢不是我的目的,賠錢也勿需為我擔心....只希望


刻開始盡一份心力愛更多的人,讓更多人願意使用手工皂


這個地球做小小的改變,不再為了自身利益的商人再用


冕堂的手段繼續肆無忌害地球..........這是我唯


為人們做的事了,希望一起來為地球(台灣)...努力吧!


  


 


 


 


 


甯の皂 2010.4.26 (價格正式調整日預定為2012.12.31)


 


 


 


 


 


ps:訂購數量需求較多的朋友,建議以訂製方式購買....如需代製


請先來信告知膚質和詢問價格 ,甯也會以半買半送的方式計價請


心! (希望雙方彼此能在愛與信任的基礎來達成代製共識)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