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夏天快到了,太滋潤的皂洗了對皮膚有負擔! 但也因為夏天太熱 ,其實許多有上班的朋友


白天幾乎都待在冷氣房裡或是晚上睡覺都開冷氣...皮膚少不了一樣需要保濕! 這款皂雖然看


似滋潤 ,不過在油脂的調配上一樣有著清爽的效果而且滋潤保濕...上層是偏米黃的是洋甘菊


浸泡油+洋甘菊純露,所以可以隱約看到洋甘菊的小花瓣;下層是用薰衣草浸泡油+四方農場鮮


乳及入模前加了些微的紫草根浸泡油(原本是希望它帶著淺淺的紫),不過因為鮮乳作皂後顏色


會變得比較深,所以皂化後淺淺的紫變成了淺淺的棕 > < ,中間的部分是預先製作好的紫草鮮

皂, 來增加款皂分層的效果,讓這款皂不論是洗或是視覺上都能有加分的作用 ^o^.....


   



 


上下層的皂油脂比例都相同,硬度也都一樣! 只有精油添加的部分不同,主要也是希望洗澡時


能同時感受不同的精油氣息及能量.....雖然很多朋友肯定我的用心,但是對此我並未感到滿


足或開心....我把這肯定當成是我的責任! "要做就做到最好" 一直是對自我的要求,但是不


是夠好! 需要有人來用過之後給我批評和指教 ,這才是真正能讓我繼續做好皂的動力....。


 


 


 


 


 


 


 


紫愛甘菊純露牛乳皂


 


4/5 及 4/8製作


 


洋甘菊浸泡橄欖油


薰衣草浸泡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榛果油


小麥胚芽油


開心果油


乳木果油脂


 


洋甘菊純露


四方農場鮮乳


 


 


 


上層添加:玫瑰天竺葵.橙花.苦橙葉.甜橙.高地薰衣草等精油


下層添加:花梨木.乳香.沒藥.羅勒.高地薰衣草等精油


 


 


※ 適合中性及敏感性膚質的朋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