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皂超奢侈的原因是...它是使用來自奧圖的玫瑰花水純露


代替水來做皂,再度做黃金乳香沒藥皂是因為有朋友快入


了,而且聽說是豪宅級數的  所以要用皂寶寶當賀禮! 級數


當然要高一點 以示誠意囉!


 





 


黃金.乳香.沒藥在以前一直有貴族的象徵,因為昂貴...一般人


用不起!不過現在不會了,但是平安.驅邪.去病等等的效果一樣


有保留至今,所以即使在精油價格方面,沒藥一樣是屬於高價位


而乳香精油次之...



 

 




 


 


我堅持使用純露作皂是因為,純露皂的泡沫非常柔細, 因為


它是用蒸餾法萃取精油時所留下的花水,水分子不但比一般


的純水更小,更有著植物的微量元素在裡頭, 這是我堅持使


用它的原因..雖然昂貴,但是植物所擁有的無形力量! 我認


樣的堅持...值得


 


 



 


 


 


我的渲染沒向任何人請教! 我喜歡有我自己的風格,我始


終相信,用心就一定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所以我這


次選擇在恩字當我的背景, 因的下方有個心,常常提醒我


無論任何事的起因都要用心來面對,並且銘感於心... 


 


 



 


 


另外這次我特別使用2種浸泡油製作, 一種是茉莉花浸泡橄欖


油,一種是薰衣草浸泡油,讓皂裡同時有2種浸泡油的花草元素


不論功效如何...總之就是讓洗的人去感受吧!


 


 




 


 


這黑色部分是沒藥,淺灰是乳香, 黃色部分是化妝品級金粉及


些微的薑黃粉,在真正啟用的時候皂本身會透過水的滋潤以後


呈現金黃閃亮的感覺,會很美哦!


 


 



 


總之...這次的渲染我沒有給自己任何分數,因為我盡心


去做了! 我一樣把重點作在好洗以及賦予肌膚另一層無


形的正面力量, 這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黃金乳香沒藥純露皂


 


3/6製作


 


茉莉花及薰衣草的浸泡橄欖油(2種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精製酪梨油


 


乳木果油脂


 


冷壓芝麻油


 


蓖麻油


 


奧圖玫瑰純露花水


 


 


 


添加: 洋甘菊萃取液.沒藥粉.乳香粉.珠光金粉.少許薑黃粉以及沒藥精油.乳香精油.杜松漿果精油.檸檬精油.檜木精油等


 


 


  適合一般中性膚質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