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幸福甜蜜的蜂蜜洋甘菊純露皂使用了洋甘菊浸泡半年的橄欖油


及德國洋甘菊純露代替純水,也添加了洋甘菊萃取液,整個皂充滿了


德國洋甘菊甜甜的感覺,再加上了蜂蜜...ㄎㄎㄎ! 幸福甜蜜可不只


這樣而已哦  


 




 



幸福的成分是因為我用了一瓶羅瑞納的頂級複方精油,市價$1980


精油成分以羅馬洋甘菊為主及永久花.絲柏.肉豆蔻.佛手柑.等精


組合,這款精油名字叫做喜悅開心,可令人告別惱人的暗淡沉重


,開心地綻放幸福喜悅的笑容!


 





 


我的朋友都問我:為什麼要用這麼好又昂貴的材料來做皂? 我的回答


是....我的皂不是一塊只用來當清潔工具的肥皂而已,我希望我做


是能帶給人幸福的皂,喜悅的皂,開心的皂...這些情緒上的力量都


必須靠這些天然的精油,天然的植物.礦物材料才能辦的到,所以我


賴它們這麼製皂,雖然昂貴...但衷心期待給人們另類的幸福!


 


 



 


這次有新增加的皂模, 脫模難度又增加!因為花瓣更細緻,除了要耐心


等待皂化完成(一般大約1.2天,但我為了希望脫模時皂能毫髮無傷,


都拉長更多天的時間等待.),不過每個脫完模的皂還是會軟軟的,我


須一個一個捧在手心小心翼翼慢慢的把因脫模而變的花輕輕的


它還原成原來的形狀及光滑! 所以見過我手工皂的朋友都能感


我對皂的用心... 這也是我對製皂的"態度"...


 


 


 


 


蜂蜜洋甘菊純露皂


3/11製作


洋甘菊浸泡ex級橄欖油6個月


榛果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蓖麻油


白油


精製牛脂


德國洋甘菊純露


 


添加 : 洋甘菊萃取液. 蜂蜜. 羅瑞那頂級祕方精油-喜悅開心


 適合一般中性膚質使用或偏乾性膚質也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