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甯 の皂有專用的晾皂房了...這個 logo終於有了固定擺放的地方,  1/19那天


開始了打造晾皂房的準備工作....




 


 


原本是客房+晾皂都在一起 , 後來老公同意讓這個客房裡的床及其他傢俱都搬


離開 ~ 我很開心老公讓這些皂寶寶有更舒適的成長空間  ....也讓我的理想


往前邁了一步,  整個晾皂架全部都是原木 , 原本整間都是令人非常舒服的精


香味 , 現在又多了的原木香 , 每位曾經參觀過我晾皂房的朋友都說來到


房間裡有著讓人非常舒森林氣息 ,  沒錯 ! 我就是要這些皂寶寶能在這麼


舒服乾淨的環境長大熟成 ..... .這晾皂房啊夏天有冷氣吹還有24小時除濕~


所以甯 の皂保證一點都不軟爛哦~


 


 





 


架上的左方是各種包裝盒 , 目前有10餘種款式~右方是皂模 , 大約有百來個... 有


甚至還沒拆封, 只是先讓大家小小的參觀一下^^ ( 此照片已更新囉 )


 





 


保麗龍箱上方是各式的紙絲....用的都是上等紙絲 , 每包500g的紙絲$600元~ 很恐怖的價格


對吧, 但這還是我比價過後買到最低的價格呢 !


 



 


上面二張圖都是孕育皂的保麗龍~ 冬天甚至要在保溫箱裡放暖暖包哦... 下方的圓形


保麗龍是香草工坊買皂模附的, 在冬天作皂時非常的好用! 各家的皂模都放的下....冬天


作皂有了2層防護讓皂寶寶更不容易失溫................


 



 


上方是各種花草浸泡油~(目前有20餘種)  下方右下側是各種花水純露...


 



 


這也是花草浸泡油~因浸泡時間都超過3月了...要每天搖勻一次, 偶爾曬一下太陽.....


所以我放置在我的工作房裡比較方便顧 , 這些花草浸泡油在三個月的時候還要更


換新的花草再繼續浸泡呢.......這也是我常常很忙碌的原因之一.......





 


這些層架是原本的晾皂架 , 現在開始都讓一些工具有著更好的擺放位置


 


 



 


這2個活動式層架原本也是晾皂架, 現在統統都是擺放包裝皂的用品, 整理出來以


我也嚇到...  哇!  我怎有買這麼多啊~ 像是和紙膠帶. 塑膠包裝袋 . 小貼紙.


 緞帶.... 其實都是希望這些像自己孩子般的皂都能美美的出門 !


 


 



 




 


我的各式各樣皂模(已經有300多種)~ 有香草工坊. GBhose. PP . 古夜天. Peggy..... 皂模數量


如果加上渲染皂盤已經將近快400個囉><!這次拍照時還有30幾個在保溫箱裡所以沒拍到。


 



 


這是價位最高的渲染模, 要价$2600元 (陳彥家的專利模具)


 




 


這些都是把原本的晾皂架改為放置已包裝好的皂~


 




 


分類了有乾性膚質.中性膚質.油性膚質.寶貝皂.洗髮皂.寵物皂.異味性皮膚炎.代


皂等有了這樣的分類我自己看的也舒服~客人上門來購買時也不會分不清楚 !


 


 


 


每個皂都會貼上甯 の皂標籤 , 以示我對皂的一份慎重和責任!


 



 


 


下方這些是甯 の皂氣味的重要靈魂....純植物精油, 占了所有常用精油約3/2以上我都有, 能讓


我調配出不同情緒配方的氣味和植物天然的能量 , 讓大家在使用甯 の皂時能有愉快的心情....


 




 


這個CD音響就是24小時播放著好聽的心靈音樂~  讓皂寶寶們更幸福的辛苦功


臣哦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要來學習作皂~  甯也隨時歡迎 ,  並且免費指導哦 !


 只是純粹希望更多人能使用無汙染並且對身心都有幫助的手工皂, 洗淨身體的


一個毛孔一定能讓自己更舒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