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層皂上方是用1/11製作聖海倫火山泥母乳皂的配方, 下層是這次製作的


金盞花母乳皂, 粉粉的紅搭上嫩嫩的黃還蠻美的~我很滿意...


 




 


今天拍照本來沒什麼靈感... 但又看到這麼好的天氣 !  又不想放過><,


突然想到上次陪老公去花蓮拍照時,無聊時有撿了一些石頭回來~可以


用來當底座ㄝ ,  嗯~皂寶寶整個看起來更有活力的感覺了 !


 


ˋ


 


我昰沒空玩單眼相機啦 ! 只能繼續靠著傻瓜相機拍一些讓大家看的


懂的東西~ 等我老公把他單眼相機技術搞好一點再請他幫我拍吧


不過可能得等很久....因為他現在只對風景有興趣><!像是瀑布啦.


流水啦~樹啦...海啦~夕陽啦...這些有興趣 ! 真希望他趕快對我的皂


寶寶有興趣......


 




 


這次用的金盞花浸泡橄欖油有6個月的時間 ,  用金盞花浸泡的橄欖油來製作


baby專用手工皂是很棒的搭配~不但刺激性少, 滋潤性多很多哦 ...


 





最後這個皂沒有伴><!就只好搬出自己做的LOGO來當佈景~幫自己打


小小的廣告。。。朋友們別見笑喔!


 


 


寶貝金盞花母乳皂


1/13製作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6個月


乳木果油脂


棕櫚油


蓖麻油


精製牛脂


榛果油


棕櫚核油


母乳3.5倍低溫溶鹼


 


添加: 玫瑰天竺葵 . 快樂鼠尾草. 佛手柑(去光敏)等純精油


  適合嬰兒膚質及中性敏感性膚質的朋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