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圓又有新衣了哦~ ㄧ開始要他笑一個還蠻配合的哦




 


接著他開始認真的擺出麻豆的姿勢讓我拍呢


 



 


馬麻我這樣的站姿還不賴吧~ 麻豆是不是應該要面無表情的耍酷啊


 



 


什麼~還要拍我背面喔 ! 


 



 


好吧~馬麻我好像有點累ㄝ! 等等要給我獎品哦~~


 


 



馬麻我不想前面衣服開開的啦~ 這樣我會走光ㄋㄟ!





嗯~這樣好多了 !




馬麻~有人會找我拍廣告嗎 ? 我這麼可愛....


 



 


這是過年要給我穿的ㄛ, 好紅ㄝ~有點不習慣>

 



又沒有地方放紅包 !


 



沒地方放紅包我有點小失望ㄝ~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