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時間幫可愛的圓拍照了^^  這款是和服裝扮 ,  沒人要買的橘色和服 , 沒想到她穿起來好


陽光 ! 為了搭配她的和服造型, 我也挑了一首我很愛的日本演歌~迷い鳥 (小林幸子演唱的)


 




 


圓~也很配合的擺姿勢讓我拍 ! 來~~圓笑一個...牠眼神真的有點微笑呢 !


 




 


今天圓剛好滿9個月~已經是個標緻的小姑娘了...不過就是身型大了點>





 


來~再讓馬麻拍個鳥瞰照  圓~笑一個嘛~


 





 


牠不理我了 擺姿勢擺太久牠也會不理我的...牠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就趴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