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88水災發生的突然嗎? 我很難過這次的水災傷害了台灣這麼多的人...但我更難過的是台灣的土地我們到底做了什麼傷害了它們 ? 這次水災發生後我看到的都是抱怨. 謾罵. 不斷的播報救災的不力.....


說真的~心情很無力也很無奈 ! 因為台灣的問題...有著太多的過度開發. 太多的自私只作對自己有利的事情. 太多莫名的仇恨(不知從哪時開始). 太多的推卸責任 ! 發生災難的縣市長為鄉民做了什麼 ? 有幫政府分憂解勞嗎 ? 台灣就這麼小~大家都不好好團結. 不好好反省. 不好好保護 ! 我不知道台灣能有什麼未來 ?


我去過很多國家, 小小的台灣很神奇! 真的是什麼都有 ! 我常跟我老公說 : 如果你能踏遍台灣的每一個地方, 去看台灣的每一處風景 , 那你就知道台灣有多美 ! 政治的仇恨就會少很多~(以前他是挺綠的)莫名的挺綠 ! 挺綠的結果就是看藍的政黨什麼都"幹"~ 一個好好的年輕人就這麼被莫名的藍.綠給深深的影響了! (影響的事情當然很多很多, 自然就是善惡不分, 不知道感恩.....) 還好~很欣慰的是他現在比較不會了!


也因為有改善自然作事順利, 懂的感恩! 自然好事就多很多~~這是因果循環裡的一小環不是嗎?


我真正要表達的是....發心愛台灣的土地吧 ! 不要只是像某些人嘴巴說愛台灣 , 錢卻往口袋塞~只喜歡挑起衝突 ! 挑起仇恨 ! 真的好希望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大家別在用心計較的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