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老公下班回到家,我在正皂房修皂!他很難得來皂坊看我在幹麻~ 然後他看了我皂房一眼說喔~很多皂ㄋㄟ,妳的皂架好像快不夠了ㄏㄡ?我笑了一下說:有啊,旁邊還有之前跟古夜天拜的的木皂架,5個1000塊ㄝ,還有2個沒用,很想買但還沒買,因為都小小的不大,又放不多!他說:那自己釘一釘就好啦~那麼簡單,有什麼難的??@@我當下聽到直接就說:自己釘一釘?誰釘?他說:我釘啊!很難嗎?我說:你釘><!怎麼可能~你會釘?你不是只會玩電腦遊戲而已,那還要鋸ㄝ,我認識你十年都不可能作的事,你要幫我做????真是佛心大發= =!然後他又說了:婆~怎辦!星期日是你生日ㄝ快到了我都不知道要送你什麼ㄝ,糟糕囉~ㄘㄨㄚˋ賽囉~我就說:不然你幫我釘皂架就是算當我的生日禮物︿︿*沒想到他立刻答應並帶我去建材行買材料!


 


 




 


 


星期五9/4買回來就開始做,他趕在9/6凌晨12點前完成~總共做了15個,花了約3000元材料費>"<(早知道就用買的)不過因為木材不是杉木,是比較好比較硬的木材,所以貴了些,而且皂架也比較大!買材料那天回家路上我跟他說我要做(有字)的尺寸哦~就是文公尺上有吉利數字的尺寸。。。他說:幹~你當我是陳錫宏ㄛ(我的專屬木工師傅)什麼都要有字喔!我說:拜託,這是基本的好不好?(其實我心裡在偷笑,因為我很難得可以要求他的!更何況他知道我很在意只要是自己作的東西都要有字)不過後來回家找不到文公尺,我只好放他一馬!就跟他說:好啦~算了啦~可以放就好,造型我也不要求!可以用就好><!


 




 


 


看著他大粒小粒的汗一直流~其實我很感動!因為這是我做皂以來,他第一次參與!上方那個是他作的成品,下方是古夜天的皂架,還不賴。。。對龜毛的我來說算很OK了!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還外加給我2萬現金當生日禮物)感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