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是我大約20年前就愛上,在當時的消費是件奢侈的事,我會喜歡上它是從一把雨傘開始,之後在我的生活裡它變成我不可或缺的伴,舉凡我汽車內所有的東西,包括雨刷頭也是一對Kitty的大頭,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老公送的跳棋^^




可愛的迷你麻將




我不會打牌卻擁有2副麻將(大的未拆封是朋友送我的)




連字典也是kitty哦^^




至今還捨不得用的蓮蓬頭(會發光的哦)粉紅熊是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只要是粉紅我都愛哦




CD當然也要kitty一下




這些別針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種







想當初在7-11不知道花多少錢才換來這些,可都沒有別人給的哦,只有老公有幫忙我蒐集^^





看到桌曆了嗎?一樣要加工一下變成我專屬的kitty桌曆哦去年的我捨不得丟,收藏起來好了!




這計算機可是真對年紀大有老花的客戶準備得哦 , 保證看的清清楚楚的~




每個計算機都要在貼的閃閃亮亮才行




名片也少不了給他kitty一下




原本kitty的項鍊有各式各樣的10多條,但去年全被小偷偷走了><!現在只剩這一條了




去年結婚時看到禮簿好單調,啊~給他kitty一下吧




因為最愛的還是粉紅,所以黑的先留著吧!




原本有將近20只Kitty錶 , 這是劫後餘生的手錶和耳環,右邊那只粉紅色的還是被偷了以後警察拿到我家還我的其他通通都找不到了啦~好想衝去監獄問那小偷....我的kitty錶還給我啦.......




去年老公送的生日禮物 (就知道老公最愛我了^^)




我隨身用的文具, 連文公尺也要kitty一下哦~還有超級可愛的訂書機有看到嗎?




擠的滿滿滿~還有10多本當時7-11賣的便條紙(每一個代表國家都有哦)




密密麻麻的我也不知道要介紹哪一樣了~總之每樣都是我的寶貝(裡面連打火機都是kitt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