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平安皂是在今年端午節製作的........在端午節當天的午時摘


取整株新鮮的艾草、芙蓉和抹草來榨汁來取代水做皂,並且在端午


傍晚前就把平安皂製作完成。


 


 


艾草、芙蓉、抹草這些平安皂不可少的植物為什麼我會挑選在午時


來摘取?其實這當中有我的理由......第一、午時能量最強,這些


植物在午時是最茂盛,一到了傍晚就會呈現休眠狀態....所以非常


不建議夜晚摘取製作平安皂的植物。第二、利用端午當天的節氣來


製作平安皂會讓整塊皂的效用更高! (因艾草過了端午就開始逐漸


萎....) 第三、我認為....既然希望平安皂有驅邪避兇的功效,


就更要避免在夜晚來製作.....這是製皂者的態度!


 


 


這款皂在製作完成後....恰巧有許多學能量和心靈界的朋友不約而


同的來訪(而且都是不認識的)....他們都異口同聲的尖叫說:這


好強喔!但這句話對我來,我一點都不意外......甚至


有因為他們的讚美而自以為得意,我只覺得我在做我該做的....


好的元素和觀念都加在皂裡面,讓每一塊皂寶寶都有著不同的


生命力,唯有如此....才能有說服力讓人們愛上並願意持續的使用


天然手工皂,繼而放棄對沐浴乳的依賴。


 








 


 


會將這款皂取名為"永久幸福平安皂"是因為使用了浸泡一年的永久


花浸泡橄欖油和番紅花浸泡橄欖油九個月,更添加了奧圖的玫瑰精


油及昂貴的沒藥精油....等,這個平安皂的精油配方雖然奢侈....


但用過的人都會很感恩的告訴我:這平安皂真的真的很棒!而且非


常好用....小孩夜晚都很好入睡。看著人們幸福平安的笑著....我


便感到欣慰.....更會努力、堅持做更多幸福的好皂!因為...越


人使用天然手工皂.....台灣的土地就會日漸少一分汙染...... 


 


 


 


這款平安皂目前已經沒有.....我發表文章是要讓新手朋友們參


製作平安皂的配方和比例,請勿留言認購哦。


 


 







 


 


幸福永久平安皂


6/6 (端午節) 製作


8/6 熟成


 


永久花浸泡橄欖油12個月  300g


番紅花浸泡橄欖油9個月  130g


( 橄欖油總比例25% )


棕櫚油  15%


冷壓酪梨油   17% 


西非初榨乳油木果  9%


印度苦楝油   6%


水蜜桃核仁油   11%


棕櫚核仁油   17%


使用新鮮艾草.芙蓉.抹草榨汁取代水(冷凍溶鹼)


 


 


添加: 保加利亞玫瑰.沒藥.廣藿香.岩蘭草.薑.花梨木等純精油. 月見草油以及


艾草.香茅.芙蓉.抹草四種平安粉末。


 


 


適合: 寶貝及中性敏感膚質(夏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