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色的花朵


 


我想....很多格友一定對我很好奇 ! 為什麼辛辛苦苦作一塊皂不但分文未賺, 還用各種麻煩


或是奢侈的材料來做皂只賣 $50元 ! 還不讓人家多買?................... 等等很多的疑問  !


不過不要緊 , 從現在開始慢慢了解我吧...........也開始聽聽我的成長故事(很長很長哦><)


 


其實我不是一個擅長寫文章的人, 我學歷不高 (只有高職肄業) 念的是台南的光華女中夜間


部綜商科 , 不是我没把學業完成....而是因為工作因素無法參加畢業考! 以至於無法拿到畢


業證書><!當時工作的地點在嘉義縣朴子當會計兼業務,那時我才19歲便學會開車並


且每天往返嘉義和台南上學。畢業考當天,老闆讓我代步的交通車被開走,沒人有空帶我


回台南考試。。。那裏又偏僻,連公車也沒有。。。。只好就這樣放棄了!後來的補考也


無法到..... 整個就像跟我開玩笑似的烏龍 !  所以從此就是高職肄業的一份子........


 


高中肄業對我來說我並不引以為憾 , 也從沒在我的人生當中有任何阻礙..... 因為我一直相


信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的 ! 我打從國中畢業就開始到中興紡織上班 , 當時15歲  (我小學


是6歲入學) 願望是先工作賺錢2年後可以讀我最愛的服裝設計科 , 雖然媽媽後來反悔只願


意讓我讀商科(只需要買算盤一個) 費用最省.......後來作了1年多我確定讀不了服裝科便離


開紡織廠找了另一個工作~ 餐廳服務生 (薪水也多很多)不過也是全數交給媽媽 , 當了一年


服務生我學會了吧台一些水果切盤和煮咖啡技巧及待人接物的經驗 , 當時我才17歲多~ 我


没覺得辛苦......但那時候我就知道自己每作一份工作就要好好學習 , 不要只是呆呆的做...


 


在這篇文章我要表達的是.................其實我非常知道很多事用說的和用寫的不一樣 , 用說


的可以有口氣上的不同來表達喜怒哀樂 , 但用文字寫的就不一樣了 !  措詞用字都得小心翼


翼的去讓人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是什麼 ?  要表達的是什麼 ??  這對我來說是很吃力的 , 但


我還是盡量去耐心回覆每個人的問題及花很多的時間心力在我的文章裡頭來表達我如何做


皂, 和做皂的理念 !  所以這也是占用我很多時間的一部分........ 如果親愛的格友們覺得


玫瑰怎都沒去你們部落格走走....請體諒我一直在做超過我能力範圍的事 ! 也一直在專注的


做好我該做的事.........................這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