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種可愛的皂模就知道又是一款為小寶寶製作的皂款


很感謝汝子在她斷奶前又提供了將近4000g 的母乳給我作皂!


讓我又能嘗試各種母乳皂配方 ...我也會竭盡所能的把汝


子提供的母乳製作出能令肌膚幸福的皂!







 


這次用的橄欖浸泡油是紫羅蘭 ,不僅小寶寶適合,中性或偏乾性


敏感膚質的朋友更適合用 , 在之前做過的紫羅蘭系列的皂款


我有提過它的功效,我發現除了洋甘菊 .金盞花很適合作寶貝肌


膚的皂以外,紫羅蘭更是當仁不讓呢 ,因為紫羅蘭花草不但有抗


菌的功效,敏感肌膚也適用,對皮膚更具有保濕 .鎮靜 .收斂.


白等效果哦  需要美白.保濕的朋友期待它的熟成吧......



 


 


 


 


 


 


 


 


 


寶貝紫羅蘭母乳皂


 


3/22製作


 


 


紫羅蘭浸泡橄欖油8個月


甜杏仁油


精製酪梨油


乳木果油脂


棕櫚油


棕櫚核油


母乳


 


 


添加:高地薰衣草精油.甜橙及粉紅葡萄柚植物精油


 


 適合小寶貝膚質及中.偏乾性(敏感)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