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下午愛貓咪的秋薰帶著5樣自己種的香草來找我,要我幫她代製


手工皂,其中一樣量最多, 就是"貓薄荷"是秋薰家貓咪的最愛!據她


形容...貓咪聞到貓薄荷會喜歡跟著打滾,所以她說想要試試看用貓


薄荷來做皂, 看看她家貓咪會不會因為她洗了貓薄荷做的皂而喜歡


著她...唉~我個人的回答呢是:並不會... ,不過看她這麼的天


,好意思讓她失望勒,畢竟貓薄荷這樣的植物一樣有著它的


然的力量,我便答應她試試看,順便也讓她學著喇皂......


 


 


 



 



脫膜後的皂呈現美麗的綠,在喇皂的時候,秋薰開心的說:顏色好美


喔,好像碧綠菠菜濃湯...(總之就是一副天真樣) 我心情也跟著她


開心起來! (因為本人做皂時很嚴肅滴)


 





秋薰ㄝ~妳的皂全在這兒囉! 玫瑰姐可是一個也沒A哦 , 我一直


今天才全部脫模完成 ,不過還有一個太陽花造型的皂還要再等2


天才能脫模,所以這些先讓妳瞧一瞧吧,改天再自己來我家拍,但


先提醒哦...成皂顏色可是會變淡哦,要拍要趕緊來捏 


 


 


 


 


 


 


貓薄荷青草皂


3/14製作


 


聖約翰浸泡橄欖油4個月


椰子油


棕櫚油


甜杏仁油


冷壓酪梨油


白油


澳洲胡桃油


榛果油


新鮮貓薄荷+水榨汁


 


 


添加: 絲柏.歐薄荷.冷壓萊姆.薄荷等精油


 


 適合中乾性膚質使用(秋薰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