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活力香草的主要成分是由新鮮的迷迭香.百里香.蘋果薄荷.快樂


鼠尾草這四種香草榨汁代替水來入皂,是星期天秋薰摘來送我的 ,因


每種香都只有一些,又查了一下四種香草的屬性功效! 恰好屬性


都很接近,而且有著共通的特質〜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理油脂分泌.舒


緩情緒.減少疲勞感等,我便很放心的將它們一起榨汁來作皂,更感謝


秋薰帶這4種香草來跟我相遇


 




 


這些剛作好的皂顏色似乎很鮮綠,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有迷迭香在,顏色


一定會褪色,但是草香味的氣息卻會留下!


 



 


用新鮮植物剛作好的皂都稍軟,並不好脫模 ,尤其這次的模子花樣比較


立體,稍為脫模時的一個不小心就會剋傷〜都得趁它們還軟軟的時候趕


緊急救 ,把它們慢慢的摸回原來的樣子 ,看不出來是哪裡剋傷對吧?


 





 


這次的配方是以中性膚質為主,使用聖約翰草浸泡橄欖油(5個月),聖約


翰草浸泡油有絕佳的安撫和消炎的療癒力,是我特地選擇和這四種香草


一起搭配入皂,為了避免新鮮植物作皂會對肌膚過敏 ,我用棕櫚核油代


替椰子油 ,並有少許乳木果油脂的保護,相信這款皂用起來一定是非常


好洗並且能洗的舒服.健康


 





不論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用哦



敏感膚質或偏乾性膚質的朋友一樣適合用,一起期待它的熟成吧!





 


右邊這個心型玫瑰的皂模可是一直等到昨天才脫模,也是所有模子裡


頭最貴的一個($460元),但我很喜歡它圓潤的感覺 ,又是我最愛的玫


瑰 ,不過超級難脫模...也是得讓我捧在手心把一朵朵剋傷的玫瑰


花給還原回去〜ㄎㄎㄎ, 看得出來嗎.....


 


 


 


活力香草清爽皂


3/18製作


 


聖約翰草浸泡橄欖油5個月


棕櫚油


甜杏仁油


冷壓酪梨油


乳木果油脂


蓖麻油


米糠油


棕櫚核油


使用新鮮迷迭香.百里香.蘋果薄荷.快樂鼠尾草等榨汁入皂


 


 


添加:松.迷迭香.檜木.百里香.白千層.樟木.香桃木等純精油


 適合一般中性膚質或偏乾性膚質及敏感膚質皆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