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紅礦泥玫瑰純露皂是針對熟齡肌膚來調製配方的,用的是所有純


露價格最高的玫瑰花水純露來製作,玫瑰花水有美白.保濕的功效,是


我們女人的最愛!玫瑰的花水是細胞及組織的修補劑,縮小毛孔.


細胞再生的功能更是微血管擴張皮膚之溫和收斂劑,也因為這樣我


用的是桑白皮浸泡橄欖油5個月為主要的油脂 ,桑白皮也同時具有美


效果哦!  



 


 




 


 


這當中的渲染紅搭配的有澳洲紅礦泥和粉紅礦泥,都對皮膚有修復的


功能,因為這2樣礦泥成分都屬含鐵量高,所以才能有修復受損細胞的


用及恢復皮膚細胞疲乏的狀態!


 




 


 


製作這款皂的時候,我其實想的是自己的年齡已經是屬於熟齡階段,


因為疲累,膚質漸漸沒有彈性.....之類的,結果紅礦泥加多了些


媽呀! 好像有點給她太火紅了ㄋㄟ,整個人都不自覺得熱情起來><


真的是什麼做什麼皂,唉~ 可能有時我真的是太熱情了點,下次我


注意一點才好,免得嚇跑一堆人




 


太紅怎辦呢? 來個小草皂章好了~彌補一下視覺上的效果...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款皂絕對讓超過40歲的女人洗了會滿意!等


熟成我第一個先用用看,再跟大家報告效果


 


 


 


 


 


 


紅礦泥玫瑰純露皂


3/15製作


 


桑白皮浸泡橄欖油5個月


甜杏仁油


精製酪梨油


米糠油


棕櫚油


乳木果油脂


蓖麻油


棕櫚核油


奧圖玫瑰花水純露


 


 


 


添加:洋甘菊萃取液,澳洲紅礦泥.粉紅礦泥.玫瑰花瓣粉.雲母粉及


玫瑰天竺葵精油.高地薰衣草精油等


 


 


 


 


 適合熟齡膚質或中性容易敏感的膚質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