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皂的配方是要給偏油性膚質或是有長痘痘又容易過敏的人使用,


可是這明明是以紫草根浸泡橄欖油為主的皂啊,竟然是墨綠色的! 而


不是跟紫色有關的顏色真是嚇了我一跳,不過因為我是以冷壓酪梨


及米糠油為輔,冷壓酪梨油原本就是墨綠色,而且我用的比例是16%


紫草浸泡油是27%,米糠油則是14%,結果就變成這不可思議的皂色了!


不過也是挺美麗的,這顏色我還沒做過呢..再放一段時間看看顏色


會不會有變化吧? 因為紫草本身就是常會發生讓人驚訝的色彩變化!


 


 




 


最近天氣一好都得趕緊把握時間作皂, 因為前一陣子真的太冷了! 都沒


好好做皂,現在都快沒庫存 ...這款皂是為夏天準備的,為了讓油性膚


質的朋友洗感更加,並且要能適度改善膚質,這次的配方可是絞盡腦汁做


的哦! 正在發育的青少年會長痘痘的話,用這款皂會更加適合,洗完清爽


不油膩而且還會修護肌膚,更不會因為要洗乾淨而刺激皮膚!


 





 


這次用的精油是一般人最愛的薰衣草精油,總共加了三種薰衣草精油


,高地薰衣草添加比例最多,其次是真正薰衣草,然後法國薰衣草精油


少許,在情緒上能幫忙舒緩工作或課業上的壓力! 因為我發現油性膚


質的朋友都會有著相同的特質...就是忙碌.壓力大,所以用薰衣草精


油來入皂,可以幫點小忙哦


 


 


 


 


 


酪梨輕爽潔膚皂


3/17製作


紫草浸泡橄欖油8個月


冷壓酪梨油


米糠油


冷壓芝麻油


蓖麻油


棕櫚油


棕櫚核油


榛果油(超脂)


檜木水


 


 


添加:胡蘿蔔籽油及高地薰衣草.真正薰衣草.法國薰衣草等純植物精油


 


 適合中性.偏油性膚質.長痘痘膚質(並且容易敏感膚質)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