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紫草橙花純露皂是異味性皮膚炎配方,這次是以紫草浸泡油來


製作第3款適合異味性皮膚炎的朋友使用,前2款使用過的人都有小


小的改善,所以我希望藉著紫草根修復的功效能有更好的效果!


 


 




 


有異味性皮膚炎的朋友各年齡層都有,有朋友的先生竟然30歲了還


是深受異味性皮膚炎的困擾,可見我們的土地環境真的已經大不如


前了,甚至連出生不到幾個月的小朋友都會得到異味性皮膚炎! 我


真的好希望大家能有共識 ,別再仰賴藥物,趕緊一起用天然的手工


皂來保護台灣水資源,呵護台灣的土地....


 


 



 


呼籲大家用手工皂並非是要替自己賣皂,是台灣有越來越多人已


經加入製作手工皂的行列 ,盡自己一份小小的心力,而且價格又


不貴,試想一塊手工皂可以同時用來洗臉和洗澡 ,是不是同時也


讓您省下洗面乳及沐浴乳的錢,甚至因為用了手工皂以後皮膚變


好也可以省下許多保養品的費用,還有免去一些皮膚炎的發生及


困擾,其實真的很值得您試試看....


 




 


我的皂雖然用的都是頂級天然材料,但是我都幾乎都只收作皂材料的


費用而已,皂模.電費.包裝.製作時間等等我完全沒算在皂的成本裡!


 不訂價格是因為不想讓大家比較,我希望用結善緣的方式來讓更多人


使用手工皂.愛用手工皂.推廣手工皂....這是我個人的堅持和做法!


 


 




 


每次在做皂的時候,挑選皂模我都會同時考量到不同年齡的需求,


也可讓大家能有多一點的選擇,因為我個人不想做固定配方的皂,


所以每一款皂都是獨一無二的配方,萬一大人想用,給他口愛的造


型,一定會覺得怪怪滴  對吧?


 


不做固定配方的皂!?原因是有這麼多天然材料可以做皂,為什


給多一點人有機會嘗試? 我想做而且尚未做的皂,光是在我腦海裡


已經有20幾款天然材料尚未入皂過,我不想因為我個人的方便


肌膚錯失使用千變萬化天然材料的好皂


  


 


 


 


 


 


 


 


 


 


 


寶貝紫草橙花純露皂


3/12製作


 


紫草浸泡橄欖油8個月


紅棕櫚油


棕櫚油


甜杏仁油


精製酪梨油


乳木果油脂


棕櫚核油


榛果油


橙花純露代替水製皂


 


 


 


添加:精油配方有高地薰衣草.岩蘭草.無光敏佛手柑.粉紅葡萄柚等,超脂使用胡蘿蔔籽油。


 


 適合嬰兒膚質.異味性皮膚炎及過敏性膚質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